【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滿Fun齊賀3.8婦女節

發佈時間: 2016/03/04

早上追巴士是不少上班族的「例行公事」,對穿上三吋高跟鞋的女士而言,這是一大挑戰。有商場趁婦女節舉辦「高跟鞋競跑大賽」,分別設男子、女子、情侶和新增的創意職業打扮組。絲打們平日工作忙碌,這個周末不妨到商場或戶外走走,紓緩一下工作壓力。

主題活動贏禮品

第七屆「高跟鞋競跑大賽」將於3月6日假一樓明星廣場舉行,設傳統男子、女子和情侶組之餘,更首增創意職業打扮組,讓參賽者穿上平日的工作制服作賽,愛刺激的大家不妨來觀賞這場精采的賽事。同時,廣場亦將與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合辦一連三日的「3.8婦女節」健康活動,免費派發益體美顏的紅棗茶,並帶來各式各樣的攤位,如手藝工作坊、中醫義診、攝影及閱讀區等,藉此宣揚女性健康的信息。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日期:3月6日至8日

fb專頁:www.facebook.com/plazahollywood

商場送大禮

為慶祝3.8婦女節,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與商戶Orogold合作,免費送出兩款「24K純金王牌護膚套裝」,當中包括24K金深層再生晚霜、身體潤膚霜及淨化爽膚水;或是深層去角質啫喱、身體潤膚霜及潔面乳。由今個星期日下午3時開始,大家便可透過讚好「wtc more世貿中心」及「Orogold Cosmetics Hong Kong」fb專頁,免費換領其中一套。名額只有100個,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冇!

地點: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Orogold專門店

日期:3月6日

時間:下午3時開始

fb專頁:www.facebook.com/wtcmore.page/

馬場Happy Wednesday

想跟三五知己開懷暢飲,卻又等不及星期五的Happy hour?跑馬地馬場將於3月9日Happy Wednesday舉行大型酒會,備有超過60款來自不同國家的紅白佳釀供大家品嘗。大家只需事先購買價值$130的品酒通行證,便可憑內附的三張品酒券,品嘗紅、黃、綠每組各一款美酒。暢飲完一輪後,大家亦可到互動遊戲專區試玩模擬斟酒遊戲,與同伴們互鬥斟酒技術。

地點:跑馬地馬場

日期:3月9日

時間:晚上7時至11時

入場費:$10(公眾席)

電話:1817

春日戶外瑜伽樂

IRIS與護膚品牌BIOTHERM於今個星期六假西九龍文化區舉辦健康樂活瑜伽日,全日共有八場瑜伽課堂,由多個瑜伽中心的導師帶領大家進行不同程度的瑜伽,讓大眾享受戶外樂之餘,亦能透過運動釋放壓力。場內特設多個與健康生活有關的攤檔,免費分析皮膚及補粧等。

地點:西九龍文化區活動區C

日期:3月5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報名方法:於www.irishkg.com免費登記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