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里安納度與琦溫斯莉

發佈時間: 2016/03/04

里安納度終於得到小金人,他和琦溫斯莉的愛情話題立即被炒熱。

兩人自《鐵達尼號》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最近Kate在自己得獎時,還會向Leo說:「我好開心可以在台上對你說愛你,我愛你13年了!」

但這回Leo得獎卻關心起地球氣候來,有人替Kate不值,粉絲們都不相信他們之間沒有愛情,好想他們是一對。

Kate已結過三次婚、有了小孩了,Leo還是沒結婚,人們幻想,是Leo不肯安定,Kate才要另覓對象。但Kate自己的說法是:他倆都是這瘋狂的行業一同成長的,她從來不很女性化,他也從未當過她是女孩子。看着他步入中年,站在身旁的她不禁感慨一句:「看!他現在是一個男人了!」

當記者問她:聖誕會不會和Leo一起過?她立即說:「不好吧?千萬不要。」

依我看,這不就是典型的兄妹之情?你會想跟哥哥兩個人一起過聖誕嗎?儘管不想,卻不代表不愛他。

一起成長定下的深厚感情,即使長大後要分開,還是會一路關心對方、最着緊對方,這樣純潔而忠於彼此的關係,比愛情的浪漫更值得細味。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