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So
Johnny So

新加坡也不錯

發佈時間: 2016/03/04

新加坡也不錯

不經不覺又踏進了三月,春回大地,雖然社會對經濟前景多抱審慎態度,但市民外遊意慾仍然強勁,春節後報名數字明顯回升,可能因機票減價促銷帶動,外遊旅遊業的氣氛仍相當不俗。

近日身邊不少友人都詢問有甚麼可玩幾天的好介紹,可見港人出外旅遊就像家常便飯,說行就行。但其實離港幾天選擇耳熟能詳,新意欠奉,早幾天就推介友人不如去新加坡吃喝玩樂幾天算罷!友人回應,我不是常說當地物價比日本還高,城市與香港相似,沒太多特色,為何今次推介?原因是前幾天碰上在當地經營旅行社友人,閒談間他說很多人只推廣聖淘沙及環球影城等旅遊點,可其實新加坡是個民族共融的社會,不同族裔有不同文化,很值得去感受和遊歷。

像小印度區,聚集不少泰米爾人,猶如印度縮影,有極具特色的建築,更可品嘗風味美食如羊肉烤餅和拉茶等。此外,當然不能錯過星洲的肉骨茶、海南雞飯,晚上夜市風味又不一樣,像去老巴剎大牌檔,品嘗即燒沙嗲串,喝杯冰凍啤酒,爽極!

他更推介市內新景點「濱海灣花園」也值得一遊,漫步一下空中棧道也不錯,最後當然可往賭場碰一碰運氣。加上友人帶同小孩同遊,當地治安更為安心,相信幾天行程也頗為豐富,聽罷自己也想走一趟。

撰文: Johnny So 新華旅遊總經理,資深旅遊業者,追求開拓產品,緊貼市場喜好
欄名: 旅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