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我和殭屍》有個美版 劇迷跪求萬綺雯再演馬小玲

發佈時間: 2016/03/04

美國霍士亞洲網絡將重拍98年亞視神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不少網友急不及待為新版本物色演員。有粉絲狂推擁有42吋長腿的萬綺雯(萬二蚊)歸位再演馬小玲;有人卻認為舊瓶新酒難有突破,各位又可希望《殭屍》翻生?

日前有報道指美國霍士亞洲網絡原來去年已購下《我》劇的版權,除了打算翻拍成20集迷你劇,並會起用香港新面孔演出,並考慮開拍成電影版,預計每集投資達100萬美元。與此同時,有韓國電視製作人同樣對《我》劇有興趣,這套18年前的亞視經典劇集將有機會出現韓劇版本。

翻Loop集體回憶

事實上,今次忽然爆出霍士開拍美版《我》劇令各界意外,而《我》劇是不少電視精的集體回憶,近年亞視亦無限翻Loop。此外,尹天照扮演的殭屍況天佑、萬綺雯飾演的性感天師馬小玲,當年成功俘虜萬千觀眾,二人那段殭屍與天師的苦戀震懾人心,萬二蚊以迷你裙大騷42吋長腿亦是劇集的亮點,《我》劇助她成為「那些年」的亞視一姐。不少劇迷對美國電視台翻拍《我》劇勁興奮,跪求萬二蚊歸位再演馬小玲;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該劇已拍了三輯,若非原班人馬只會毀掉經典。

撰文:Steven、Pat

插圖:何樂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