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答應演新處境劇《八時入席》 毛毛睇中黎耀祥夠癲

發佈時間: 2016/03/04

《愛‧回家》於4月1日晚播映大結局,緊接全新處境劇《八時入席》於4月4日晚上八點首播。昨日有份參與的演員包括黎耀祥、毛舜筠、陳國邦及湯盈盈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毛姐在劇中的1,800呎豪宅也正式曝光。

黎耀祥與毛舜筠已是第三度合拍處境劇,祥仔之前去了美國登台,昨日才正式入廠,反而毛毛已開工幾日,她戲言:「呢幾日真係好辛苦呀,因為仲未見到祥仔開工嘛,搞到我心掛掛,每次佢都係遲入劇組,遲到我幾乎唔想拍。」祥仔聞言只管笑,他透露美國之行亦為兒子八月入大學做準備,讓他到當地熟習環境,毛毛也表示大女尚有一年便大學畢業,細女亦開始搵大學,兩人都慨嘆時間過得很快。

祥仔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負責財務的毛毛常捱鬧,她笑言之前與祥仔合作都是她鬧對方,今次終於調番轉,亦因祥仔角色夠癲,她才答應演出。祥仔說其角色脾氣較急躁,相信會產生化學作用。

明年赴法進修廚藝

問黃秋生是否客串演出?毛毛坦承確有其事,但未知何時入劇組。

此外,毛毛透露她的戲份拍到明年一月會暫別幾個月,她會赴法國修讀藍帶廚藝學院的烹飪課程,實現多年來的夢想。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