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新戀情

發佈時間: 2016/03/04

鄧紫棋(G.E.M.)自從跟林宥嘉分手後,也不時傳出緋聞,當中最誇張是傳過她與韓國男神金秀賢拍拖兼同居、男方為她轉戰內地,當然都是不實報道。但最近她又有新緋聞,今次男主角是內地歌手華晨宇,有人影到農曆年前夕她現身北京某高尚公寓,手持蛋糕,隨後亦見華晨宇進入大廈,有人懷疑上址是男方住所,剛巧2月7日是他的生日,她是去為他慶生,逗留了一整晚至翌日才離開,男方更送她去機場,在機場亦被影到男方輕撫她的頭部,舉止親暱。看完那段視頻,雖然二人戴着口罩,但不難被人認得出來。

講起華晨宇,13年參加湖南衞視的《快樂男聲》奪全國冠軍而入行,翌年就可以在央視的春晚表演,可見他實力非凡,是現時內地人氣年輕歌手。論外形和年齡,他比G.E.M.年長一歲,相當匹配。論事業,二人皆是行內正值上位之星,不過華晨宇的粉絲們似乎不太喜歡G.E.M.,在網上有不少負評,不過,男未婚、女未嫁,若然真是拍拖,也很正常。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