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oler細孖Dino 四口遊宜蘭建親子情

發佈時間: 2016/03/04

去年有線真人騷旅遊節目《帶阿媽去旅行》播出後,反應相當不俗,因此今年初有線娛樂台再接再厲,推出熱播中的《帶阿B去旅行》,由明星父母帶同孩子暢遊台灣各地,周日將會播出樂隊Soler成員細孖Dino一家四口出走宜蘭。

去年底,Dino帶同結婚六年多的太太Nancy、大仔Dada以及剛出世兩個多月的細仔Orlando浩浩蕩蕩去宜蘭拍攝旅遊節目,兼且享受天倫之樂,原來更是一家四口第一次去旅行。在宜蘭的短短五日裏,平時外表Rock爆的Dino化身慈父,經常被三歲的大仔「欺負」,太太則忙於照顧哺乳中的細仔。

事實上,今次旅程不止吃喝玩樂,而是讓Dino一家把握難能可貴的機會實行家庭教育。Dino形容大仔Dada性格較內向,所以會特別栽培他。「有時候你叫他畫某樣東西,即使他懂得畫,都未必會畫出來,我寧願讓他自由發揮,找出表達自己的方法,這樣效果會更好。」

多留意四周事物

另外,Dino和Dada有較多獨處的時間,其中一次行山活動中,他常提醒大仔要多留意周邊的環境。Dino感觸地解釋:「我出世時,爸爸已經年紀老邁,所以很少一起去玩,不過他常常叫我留意身邊的事物,現在我亦會這樣對囝囝。」從大自然環境中學習,從中兩人亦培養親子情。

撰文:韓悅怡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