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倒數落幕!

發佈時間: 2016/03/04

亞洲電視四月就會被特區政府收回牌照宣布正式玩完,應該說,現正進入死亡倒數日子!亞視部分台前幕後,趁「熄機」前在總台前合照留影,可想而知,那心情是如何欷歔複雜!至於會否「猝斃」,就要看法庭如何判決了!

最後仍對亞視抱信心和興趣的內地商人,早前曾透露,不差遣散員工這些錢,希望萬一不獲續牌,能以主辦最後一屆《亞洲小姐》作收官大show,好頭好尾!這也算是一個良好意願吧!先不論為甚麼有生意人願意繼續投資一間已無前景(兼千瘡百孔)的傳媒機構,我只懷疑,用《亞洲小姐》作為亞視最後一個節目有何意義?據了解,近十年八年的《亞洲小姐》,其實早已外判,由贊助商冠名籌辦,而報名亞姐的所謂佳麗,亦經常被取笑為人工動物園,能讓媒體記者關注,只在於參賽者大多「騎呢」、「搞嘢」,美女很少了,奇形怪狀的就很多!而若成為最後一位亞洲小姐,能否有助星途,那就難說了!

「亞視」終於完成它的歷史使命,是因為它真的「不堪」,所以不容再生存,還是現時特區政府的不堪,於是逼得它必須落幕,值得思考!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