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黑人陳建州愛鞋成魔

發佈時間: 2016/03/04

衫褲鞋襪是每個人必需品,但同時亦有不少人愛當收藏品珍藏,就如男人愛波鞋和女人愛飾物一樣,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就是當中「鞋癡」的佼佼者,愛鞋成魔的他,家中「名鞋」幾乎多到數之不盡。

相對女士百變的衣着潮流,男士要凸顯時尚就體現在一雙鞋子上,尤其波鞋款式多又有功能性,令到各路男士都苦心積慮,將每個鞋款、每隻顏色都要集齊。不過都未夠公認是「鞋癡」的黑人般瘋狂,專儲Air Jordan的他,幾乎有齊30代Air Jordan的原版及復刻鞋款。當中最特別是他和太太范瑋琪(范范)各擁一對刻有結婚日子及名字的波鞋。黑人話儲波鞋全因要學做人,「從我打籃球開始,球星米高佐敦就影響着我,想跟他一樣追求卓越的精神、勇敢做自己和永不放棄。」現職台灣職業籃球隊副領隊的他,更經常獲台灣Nike官方贈送新鞋試着,恐怕他的鞋多到全年365日都可以穿新鞋。

撰文:韓悅怡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