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電視風雲由地鬥上天

發佈時間: 2016/03/04

電視風雲,進入新紀元,一雞將死(亞視),一雞即鳴(ViuTV),作為武林盟主的TVB則拓展版圖,開闢新戰綫,進軍網絡平台,強勢推出myTV SUPER,用機頂盒,透過互聯網可以收看TVB五條免費頻道,加上現時收費台的頻道,共20條頻道,並有回看和點播功能,可以call on demand,內容有自製節目及搜羅各地的節目和劇集,吸引眼球的包括李英愛相隔11年復出電視的話題作《師任堂》,基本月費$68,幾抵玩。

TVB推出全新宣傳短片,造勢吸客,內容有新意亦甚具含義。先見TVB Buddy在悠閒大踏步,背後有紅色巨型鐵甲人「機頂俠」護航,一路上陷阱處處,遇賽車黨迎面衝至,機頂俠即出手相救,繼而置身槍林彈雨、刀光劍影,機頂俠都輕而易舉保護TVB Buddy殺出重圍,再與綠色和藍色鐵甲人結合,紅、綠、藍正是TVB的招牌顏色,應是寓意TVB從不怕艱巨。

短片耳目一新,很吸引,三月中開始就可免費試用這個全新網絡平台的「機頂俠」,咪執輸。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