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熱刺誓爆廠

發佈時間: 2016/03/04

英超明晚上演近季最緊湊的北倫敦打吡,熱刺及阿仙奴剛於昨晨補賽齊齊輸波,但後者在各項賽事三連敗兼有門將施治受傷缺陣,作客白鹿徑難以看好。(now621台周六20︰45直播)

熱刺昨晨作客鬥韋斯咸,只要贏波即可憑得失球差力壓李斯特城進佔榜首,但最終以0︰1敗走,仍處次席,但好消息是仍領先宿敵阿仙奴3分。皆因後者主場爆冷以1︰2敗於史雲斯,連同歐聯已於各項賽事三連敗,是自2010年4月以來的首次,門神施治及中堅哥斯尼更受傷,雙雙未能在打吡大戰復出。

熱刺主帥普捷天奴鼓勵球隊在對阿仙奴時振作:「我們非因緊張而犯錯輸波。英超沒有容易的比賽,我們要保持正面,為迎戰阿仙奴作好準備。」

施治拉傷缺陣

阿仙奴主帥雲格坦承球員士氣低落:「很不幸對手兩射中框卻入兩球,球員很失望,現時我們所想要的就是擊敗熱刺。但施治拉傷大腿缺席,我完全信任奧斯賓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