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耐世特產品 受龍頭車廠歡迎

發佈時間: 2016/03/07

美國汽車製造商2月份銷量大增,受總統日強勢促銷和東岸買家因1月份暴風雪而被迫延遲購買的遏抑需求提振。筆者認為可吼耐世特(01316),乃因美國三大車廠(通用、福特及佳士拿)的汽車轉向及動力傳動產品都是由集團供應,可見集團產品的質素相當高,能符合國際車廠要求。

此外,集團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以電子數據為基礎,相比起傳統的油壓式轉向,更能與汽車整體數據整合。例如可能成為未來發展方向的無人車以及電動車提供駕駛數據分析,是汽車未來產業升級的必然途徑,而且更具獨特性。

受惠汽車業更新換代,集團業績不俗,前景值得憧憬,截至今年上半年,集團利潤為9,652萬美元,按年增長19.3%;收入16.4億美元,按年增長14.5%;同期毛利率錄得15.5%,按年上升1.3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