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麥當娜護膚秘笈

發佈時間: 2016/03/07

早前獲邀請參加MDNA Skin的產品發布會,適逢趕上麥當娜熱潮,雖然遺憾搶不到麥當娜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門票,但是聽聞娜姐有機會出現在其自家品牌的發布會上,遂前往朝聖。

甫進場即見陳列兩旁的產品,銀色瓶身印上MDNA Skin的黑色字體,包裝低調卻不失奢華。內設產品試用區,一場來到當然要試試以滿足好奇心。

工作人員先將一層黑色的礦物泥塗在我的手上,五分鐘後,再用美容儀吸走,竟完全不用過水,一點痕迹也沒有留下,非常神奇。原來礦物泥是來自意大利的montecatiniterme,富含微量元素,故能用磁力美容儀隔空吸走。

其後塗上同系列的精華液,再用美容儀的尾端做導入。精華液質地濃稠,但卻沒有黏膩感;細聞之下,散發着一股淡淡的柑橘味,香氣獨特。從用的效果到香味都是一絲不苟,真的不能不佩服57歲、但依然保養得宜的麥當娜。

至活動結束後,仍未見娜姐的芳蹤,原來娜姐是虔誠的「喀巴拉」教徒,聲明周五是「安息日」,不工作,自然不會出席發布會。雖然朝聖失敗,但能試試娜姐的護膚秘笈也算是不枉此行。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