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b宣布離婚 疑小三拆散 粉絲心痛 Selina阿中度患難卻未能白頭

發佈時間: 2016/03/07

台灣女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於上周五晚宣布與丈夫張承中(阿中)結束五年婚姻,二人由夫妻改為兄妹相稱,惹來外界猜測,有傳阿中偷嗒模、房事不協調等。樂迷齊聲大嘆可惜;有人卻支持二人因了解而分開,大家又覺得Selina能否一個人活得更精采?

回帶到2010年9月,Selina與任職律師的張承中訂婚,一個月後她在內地拍劇意外燒傷身體54%,曾兩度向未婚夫提出退婚,但情深義重的阿中對Selina不離不棄,贏盡各界掌聲。兩人在2011年Selina 30歲牛一當日共諧連理,由於阿中父親張世良為台灣政界人物,因此邀得現任台灣總統馬英九當證婚人。當各界都以為這對模範夫妻能夠白頭到老之際,料不到日前二人同時在fb發表離婚宣言,女方自責做不到賢妻,男方則聲言婚姻失敗要負最大責任,二人關係昇華變親人,最終「有情人終成兄妹」。Selina所屬唱片公司其後也代發聲明,二人早在上月中已分居。

這對曾經感動萬千粉絲的金童玉女忽傳婚變,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不少粉絲對偶像離婚大感錯愕,感嘆兩人曾經共患難卻無法走到最後;有意見則認為沒有感情在一起也沒意義。

張承中否認「劈腿」

與此同時,坊間亦充斥種種傳聞,包括阿中與Selina父親關係差、夫妻性格不合及房事不協調等,致令二人無力挽救五年婚姻。然而,最爆的卻是有傳43歲的阿中搭上去年於輔仁大學畢業的22歲模卓苡瑄。從社交網站所見,女方身材豐滿,經常上載性感自拍照呃like。她更曾透露有一名年過30的大叔男友,惹來外界揣測。不過,阿中已於昨日嚴正否認「劈腿」,並指若再被誣衊將採取法律行動;至於卓苡瑄亦堅決否認小三之說,強調不認識阿中。

另一方面,Selina的好姊妹Ella及Hebe發表聯合聲明,不管Selina經歷甚麼事,她們都會陪伴在身邊,成為Selina回復單身後的最大後盾。Selina將於本月26日與兩位好姊妹在澳門舉行S.H.E《Never Say Goodbye》演唱會,屆時定必成為傳媒追訪對象。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