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惡作劇之吻》電影版 直樹佐藤寬太 想學好英文

發佈時間: 2016/03/07

改篇自漫畫《惡作劇之吻》的首部電影《惡作劇之吻THE MOVIE》,預計今年11月將在日本上映。早前EXILE佐藤寬太等四位主角來港出席《FORTUNA Tokyo》表演時,就率先分享拍攝點滴及今年大計。

人氣漫畫《惡作劇之吻》多次先後改編作動畫版和真人劇集,今次首度搬上大銀幕,一眾90後新晉演員EXILE佐藤寬太、美沙玲奈、大倉士門及燈敦生,接受訪問時異口同聲嗌緊張。男主角佐藤寬太說:「最初接到角色時,我感到不安和擔心。尤其直樹形象完美,我每天在片場都很緊張,苦惱如何演繹這完美的男生。有時,我們四個也會圍在一起交流討論。」

玲奈視綾瀨遙為目標

大倉士門爆料:「導演溝口稔要求佐藤寬太盡量保持肌肉結實。我是四人之中最為食,最愛吃拉麵。其實,我也是眾人中最愛說話的一個,很喜歡搞氣氛。私下愛跟佐藤寬太交流音樂、電影話題。」

大倉士門今年大計原來也是跟「食」有關。「今次第一次來香港,希望可以品嘗小籠包。」其餘三人就專注工作上。燈敦生笑說:「去年我看過184齣電影,今年目標是200齣。」佐藤寬太則說:「在廿歲前,我一定要學好英文。」美沙玲奈表示:「我未來最想挑戰演出憂鬱角色,視綾瀨遙為演戲目標。」

撰文:阿玥

攝影:梁細權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