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hilam智退電話騙徒

發佈時間: 2016/03/07

城中近日再發生電話騙案,受害人被騙5,880萬巨款,向來精靈的張智霖(Chilam),原來也曾遇上電話騙案,可幸憑機智嚇退騙徒,不過他提醒市民若遇上同類事件,還是交由警方處理最恰當。

張智霖昨日在太古城中心出席FANCL美肌產品活動,美魔男甫出現,即吸引不少女士們圍觀,Chilam又在活動上跟大家玩遊戲,甚受歡迎。活動後受訪時,談到多年來皮膚保養,他不諱言靠做運動,所花時間不需要多,但盡量保持每日有適量運動,還有做瑜伽也能保持身心健康,他說:「倒立係我嘅強項。」

談到早前拍攝內地真人騷,Chilam表示主要教大家如何處理危機應變,又自爆當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連續七日沒瞓覺,收工駕車回家途中越過對面行車綫,兩車迎頭相撞,幸好及時清醒趕及煞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經過那次後,他每次開工都寧願請司機代勞。

為遭撞車黨騙財司機不平

跟Chilam提到近日網上流傳有「撞車黨」,騙徒藉此誣衊司機騙取金錢,Chilam也有聽聞,有感若司機不幸受騙,真是很無奈,他慶幸未遇過撞車黨,但電話騙案就碰過一次,他說:「通常都係打電話嚟又話好耐無見呢啲開場白,嗰次我得閒就同佢玩下,講多幾句後,對方知事敗就立刻cut綫。不過遇着呢啲人唔好玩咁多,下次會記低佢電話號碼再報警。」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