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陳慧嫻心動的男人

發佈時間: 2016/03/07

上周看了陳慧嫻演唱會,開騷前我到後台跟她打招呼,誰知卻見到慧嫻的父母,實在驚喜,因為上一次見到世伯和伯母,已差不多是30年前,言談間提及當年我和陳樂敏經常結伴到慧嫻家唱歌練舞的時光,實在令人懷念。

慧嫻除了是我兒時認識的朋友,亦是一位我很欣賞的歌手,一直都很羨慕她天生擁有一把悅耳動聽的聲綫。演唱會上,她談及跟前度男友分手後,一直未遇到一位令她心動的男士,終於數月前遇到了,但試探對方的過程中,發現原來他是同性戀者,的確可惜。慧嫻就是這種外剛內柔的女生,工作上她勇往直前,愛情上卻是小鳥依人,這性格其實幾可愛,只要她遇到心儀對象,亦會主動爭取,好似當年她跟寶麗金唱片監製區丁玉,她會直接給予提示,令對方可以追求她。

她笑言今年已年屆51,不過對自己仍唱得跳得、保養得宜,引以為傲,雖然感情暫時仍舊空白,但我相信她很快會找到令她心動的真命天子。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