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慧嫻用阿B金曲追男仔

發佈時間: 2016/03/07

陳慧嫻前晚於紅館舉行第二場《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邀得鍾鎮濤(阿B)任嘉賓。慧嫻自言讀書時曾在電台點唱阿B的hit歌《不可以不想你》,送給心儀男生,豈料阿B大爆當時因「被女飛」才寫下此歌,全場爆笑!

陳慧嫻於頭場邀得李克勤擔任嘉賓,第二晚則由阿B接力。陳慧嫻與阿B在台上拖手合唱《不可以不想你》,她一臉冧爆大讚阿B:「我聽呢首歌時應該讀緊中四,好多B哥哥嘅歌我都好鍾意。」她笑言同樣喜歡譚詠麟的歌,阿B聞言即搞笑說:「我細細個就聽佢(阿倫)!」

上月才完成溫拿演唱會的阿B坦言意猶未盡,希望再於紅館開騷。而前晚陳志雲、蔡一傑、周汶錡、藍奕邦及黎芷珊等圈中人亦有到場睇騷。

舞台煙花出事

陳慧嫻前晚穿上性感黑絲襪又跳又唱,演繹多首經典作品。她在演唱會尾聲時獻唱《傻女》,她在第一場唱此曲時,一度配合煙花效果,但她卻被現場煙霧嗆到,未知是否怕影響演出水準,前晚已取消煙花環節。最後她唱出經典歌《千千闕歌》為演唱會作結。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