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春日醒胃 冬蔭醬炸魚

發佈時間: 2016/03/09

在中環7號碼頭賣炸魚的White Beard,近日在卑利街開分店,雖以外賣為主,但地方比碼頭店大,有位可坐,老闆Dennis還在店前放了部「街機」,最啱等食時消磨時間。

招牌「炸魚薯條」有三款獨家口味,包括冬蔭、炸蒜及香草醬,同樣用新西蘭Hoki魚柳炮製,肉嫩鮮甜,外皮薄脆。三款新味中以冬蔭味最受歡迎,以自製冬蔭醬醃魚柳,再蘸粉漿香炸,最後撒上香茅粉及紅椒粉等,伴以冬蔭醬及醬汁,辣度升級。炸蒜味似避風塘美食,魚柳用薑蔥蒜辣椒醃味,粒粒炸蒜是精髓,十分香脆惹味。

絕配手工啤

新推出的Burger是這店獨家,「魚柳包」以Ciabatta包夾原塊炸魚,比芝麻包好味,再加lemon mayo調味,酸香美味。也有少見的羊肉漢堡,自家手打羊肉漢堡扒,鬆軟帶香料味,跟薄荷乳酪醬好夾。飲品方面,推介西班牙出品的Er Boquerōn啤酒。這款全球首支以海水釀製的手工啤,兩次發酵及不經過濾原瓶入樽,襯海鮮飲最突出。想飲無酒精之選?可試Taha,入口帶薑味、Manuka蜜糖香及植物Kawakawa香,清新順喉。

White Beard Fish & Chips

地址:中環卑利街55號地下A號舖

電話:2803 0082

平均消費:$15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