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德勤追數被指粗暴 亞視欲換清盤人

發佈時間: 2016/03/09

亞視及臨時清盤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於前晚及昨日凌晨,相繼發出聲明,德勤一方指投資者司榮彬的公司中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未有按法庭審批的協議,足額支付800萬元資金;亞視一方反指德勤粗暴,欲更換臨時清盤人。

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昨晨回覆傳媒查詢時,批評臨時清盤人德勤沒有職業道德、為所欲為,「我們要起訴他們」。他透露,中國文化傳媒已聘請律師團,「可能啟動追償權」,但沒回應股東代表何子慧昨早現身法庭有否申請撤換德勤。

稱德勤為所欲為 揚言起訴

司榮彬代表何子慧昨早現身高等法院,未有回應是否申請更換臨時清盤人,以及已支付多少金額時,何回應「畀咗應畀嘅錢」。

何與亞視公關逗留個多小時後表示手續未完成,尚待諮詢意見,估計未能完成手續,先返回亞視再議。

德勤昨日再發聲明指,鑑於中國文化傳媒可能就亞洲電視之事宜向法院提出申請,事件或將進入法律程序,因此臨時清盤人在此階段暫不作出進一步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