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返劍橋母校拍特輯被驅趕 花生友封麥明詩「白撞港姐」

發佈時間: 2016/03/09

近日麥明詩重返母校英國劍橋大學為無綫拍攝《星星探親團》,卻被學生報爆料指她在舞會中白撞。昨晨她在社交網否認其事,揚言早已申請並訪問了舞會主席。不少口痕友鬧爆她與攝製隊阻人開P要不得;有人卻指公道自在人心,各位又覺得麥明詩係咪慘被擺上枱?

貴為會考10A狀元的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自去年參選港姐後是非不絕,除了穿三點式會見傳媒卻露毛人前外,又被指是孤獨精遭其他佳麗杯葛,當選後被傳介入師姐蔡思貝與排舞師男友麥秋成的戀情,可算是近年的是非港姐之一。近日,Louisa重返母校劍橋大學為無綫拍攝特輯《星星探親團》,並參與一年一度的「春季舞會」,可惜貴為港姐冠軍的她與攝製隊卻被劍橋學生報《The Tab》亂扣帽子,報道以「學生會踢走白撞港姐」為標題,指懷疑有人在舞會上呃飲呃食,又暗寸有人在未取得授權下於會場內拍攝,一行人最後由學校保安在側門送走,麥明詩順理成章慘成網友箭靶。

今午倫敦返港

對於各界抨擊,Louisa昨晨於社交網站越洋反擊,聲稱早獲大會派發入場手帶,兼且已在場內拍攝一小時,更訪問了舞會主席。她說:「如果係白撞,主席應該唔會仲對鏡頭做訪問啩!」她又乘機宣傳《星星探親團》,預告節目將於五月正式播出。不過,她未有否認自己與攝製隊被請離場一事。

很多香港網友卻紛紛追擊這位10A港姐,高喊她阻人開P抵被驅趕;另一方面,有人卻力挺她清者自清,不應理會外間流言蜚語。事實上,Louisa日前已在社交網上載她於當地被追訪的報道,用行動證明自己絕非「冇人識」。而麥明詩於今日下午從倫敦抵港,相信屆時她會正式交代事件始末。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