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宋仲基 男神煉成方程式

發佈時間: 2016/03/09

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將於今晚播出最新一集,這套屬男主角宋仲基退伍後首齣劇集,不單收視連連報捷,更令他成為不少女粉絲心中的頭號男神,但究竟這位新紮男神有乜吸引力呢?

出道八年的宋仲基,有「花美男」之稱,早年獲美容品牌邀請代言,他的代表作包括劇作《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他服役時擔任特種兵,至去年退伍以成熟面貌回歸,在復出作《太陽的後裔》中扮演霸氣軍官,首集已大騷肌肉,非常搶眼。

文武雙全

其實,男神還很有頭腦,他在中學時代先後做過副班長、學生會會長等,有三年全勤上學紀錄。高中時期又試過在英文、數學科考試中奪得全校第一名,後來以優異成績考入著名學府成均館大學的企業管理學系,大學時期曾擔任新聞放送社社長。另外,他也曾是短道速滑運動員,可謂文武雙全。

義氣仔女

出名有義氣兼照顧拍檔的宋仲基,日前就孖李光洙齊齊撑好友金鐘國所屬的TURBO開騷,並多謝金鐘國幫助訓練肌肉。此外,《太陽》拍檔宋慧喬公開讚宋仲基有風度,又細心體貼,拍攝時常常幫助她,並以「幸運」形容是次合作。近日,韓國有白血病兒童組織透露,宋仲基善心爆棚但作風低調,自2011年起他就一直捐款予該組織。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