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2歲生日放閃 徐濠縈有陪跑員Eason愛相隨

發佈時間: 2016/03/09

陳奕迅(Eason)太太徐濠縈前日42歲生日,愛妻號的Eason除了正日當天送上蛋糕慶祝外,昨日又陪阿徐跑步,不過就被阿徐取笑:「他只可以用單車追我!」

家庭觀念甚重的Eason,每年都會花盡心思為太太阿徐慶生,前日是阿徐正日生日,Eason便特別購買生日蛋糕為她慶祝,更從後擘大口作狀咬老婆,甜蜜滿瀉。

一向熱愛跑步的阿徐,即使生日亦未有偷懶,仍堅持來個Birthday Run,Eason亦傍住阿徐左右,兩公婆形影不離,不過身形保持圓潤的Eason未有落場跑,反而選擇踩住單車尾隨,就連阿徐亦忍不住取笑老公:「他只可以用單車追我,我有我跑步,生日陪跑員。」阿徐跑完步後收到大紮鮮花,認真sweet。

粉絲笑追得很辛苦

不少粉絲看到Eason踩單車尾隨老婆的圖片,即紛紛留言,有粉絲笑指:「哈哈他騎單車好像還是追得很辛苦耶」,亦有粉絲提醒Eason「陳生行人路上不准踩單車吖」。

撰文:林常恩

攝影(部份):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