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一搖找老公

發佈時間: 2016/03/09

有位朋友已結婚兩年,丈夫是醫生,而且非常疼愛她,簡直羨煞旁人。最近談及他們的相識經過,才知道過程很有趣。

話說她之前跟一位高大威猛的男生拍拖一年多,但最終發現對方一腳踏兩船,結果當然分手收場。那時,她很心急想找個新男友,於是嘗試用微信的「搖一搖」找朋友的功能,一搖就發現在家附近原來有不少條件不錯的對象,於是展開一輪微信聊天,再在當中挑選較有可能發展的男生見面,她丈夫就是其中一個。

他們相約睇戲,中途她覺得納悶就上洗手間洗面,怎料一出來就見到他站在門外等候,原來他怕她在戲院廁所會有危險,本來她覺得他的外形、感覺不是最合適,但那刻被他的細心體貼打動了,往後繼續約會,最終拍拖、結婚,現在甜蜜得如膠似漆。當然,她找男友的方法我是覺得頗為冒險,但她的經歷令我有點啟發,女人還是需要一個真心對自己很好的人多於感覺對的人,是嗎?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