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三八婦女節獻花 祥仔盼定欣早日嫁人

發佈時間: 2016/03/09

昨日是三八婦女節,《公公出宮》一班演員在中午到中環鬧市向市民送花,黎耀祥、曹永廉更分別跪地向胡定欣及林夏薇獻花,令兩女受寵若驚。

黎耀祥、胡定欣、林夏薇、蕭正楠及曹永廉等《公公出宮》演員,昨午在中環為白領麗人獻花和朱古力,一班男藝員分批向女士獻花,祥仔突然下跪向定欣送上玫瑰花,令她不知所措。祥仔坦言希望她早日「埋欄(嫁人)」,她有個好歸宿。

定欣笑言祥仔跪地真的嚇了一跳,問她的音樂人男友陳明道可曾試過向她下跪?定欣回應:「無!男仔跪地好大件事,男兒膝下有黃金,唔會咁做。」不過將來男友求婚,她說鑽戒和花不可少,鑽石卡數反而其次,誠意最重要。

薇薇指阿廉口花花

祥仔自爆平日甚少送花冧老婆,因為已是老夫老妻,不用刻意做門面工夫。提到囝囝就快到美國升學,祥仔笑指希望兒子結識金髮女友:「我嘅家族沒試過有金髮新抱,太太也很想盡快抱孫,我們十分開明和開通。」

曹永廉同樣下跪向林夏薇獻花,他卻笑謂:「嚟緊清明呀!」夏薇笑罵他送上菊花,抵死的阿廉回應:「我無裝香已經好好。」林夏薇受訪時澄清,阿廉送給她的是小太陽花,並非菊花,但她笑謂:「佢把口不嬲咁衰,平時大家都好玩得。」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