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感恩.惜福

發佈時間: 2016/03/10

感恩.惜福

踏入三月,我們的企業及領袖管理顧問公司亦正式踏入十周年!真不敢相信十年轉眼便過去了。雖然公司在途中曾遇上無數的考驗,但我十分慶幸一直以來獲得不少好友的相助,令我一次又一次跨過困難之餘,更可不斷超越自己及競爭對手,運用創意,始創各種服務及產品。

回想當初成立這公司時,一切由零開始,產品及服務都不具體,亦沒有任何客戶,內心不無恐懼。猶記得一次《經濟日報》及《晴報》社長麥華章特別抽空到來探望,我和麥社長已認識多年,很驚訝他於百忙中抽空見面。會面中他與我分享《經濟日報》成立初期所面對的挑戰及如何化解,令我獲益良多。他除鼓勵我要堅持和無懼挑戰,更表示可作其他方面的支持,可惜那時業務仍屬始創期,一切仍未準備好,故只能多謝他的好意。

但麥社長那份關懷卻令我感激至今,更支持我在失落時重拾自信。故當《晴報》成立初期,他邀請我撰寫專欄分享行政人員的種種,我毫不猶豫便一口答應。雖我當時還未知能否每天如期交稿,但仍努力嘗試。現在回想,真感謝遇上這位伯樂,給我機會在這與讀者交流及見面!也深信《晴報》這份健康有內涵的報紙能更上一層樓,帶給港大市民更多正面和積極信息。

A點之句︰感恩惜福 成就互勉

Be thankful and remember all who offer support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