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Phone 7設計曝光 傳後置雙鏡頭

發佈時間: 2016/03/10

有傳媒取得蘋果公司新專利文件,顯示iPhone 7或有雙後置鏡頭。另外,蘋果正計劃推出熒幕增至5.8吋的新iPhone系列,預計在2017至2018年面世。

外國網站MacRumours率先爆出iPhone7的設計藍圖和當中的專利文件。報道指,新的iPhone 7或會有兩個後置鏡頭,兩個鏡頭分別作正常拍攝及放大影像焦點,也可一個用來拍照,一個用來錄影,兩個影像更會同時出現在用家的熒幕上。iPhone7或會於今年9月發布。

傳推5.8吋巨芒iPhone

另外根據Digitimes報道,蘋果正計劃加快「換芒」步伐,並挾着iPad Pro之名,最快在2017年推出配備5.8吋屏幕的iPhone Pro,較Plus系列的5.5吋更大,解決一直被批評熒幕太小的問題,迎合不同市場的需要。iPhone Pro將首次轉用AMOLED熒幕,比現時的iPhone更高規格,提升顯示效果以及減少耗電。

本月發布細芒機

另早前有報道指,蘋果於本月21日舉行產品發布會,預計發布4吋細芒手機iPhone 5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