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賭王仔何猷君完美Package 宅男葡萄:公平咩?

發佈時間: 2016/03/10

賭王四太的次子何猷君,近日獲美國麻省理工(MIT)金融碩士課程取錄,成為該課程史上最年輕學生,他更穿上印有Genius(天才)字樣的T恤在ig拍片曬命。不少宅男勁葡萄他擁有完美人生;有人則指他入讀MIT堅有料,各位又認為猷君是否有米又靚仔的學霸?

現年21歲的何猷君貴為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次子,除了在澳門地位顯赫,外表尚算俊朗,早已萬千寵愛在一身。他的前女友全部都是五官標緻的年輕索女,包括西班牙籍的Francesca、孖女組合By2成員Yumi等。去年尾,猷君戀上西甲勁旅華倫西亞的新加坡籍班主林榮福千金Kimmy。女友身材出眾兼家底豐厚,一對戀人可謂郎才女貌。

超盈撑胞弟搵大錢

不過,贏在起跑綫的猷君多年來也未有荒廢學業,他在英國讀書期間,更曾經贏得奧林匹克數學比賽獎,獲封「數學天才」,絕非一般放洋留學只顧吃喝玩樂的富二代。

近日,猷君除了與Kimmy在西班牙拍拖睇波放閃,原來又有好消息。他於前日在個人ig興奮報喜,拍片宣布考進MIT金融碩士課程,還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考進該課程的學生。他更刻意穿上印有「Genius」字樣的紅色T恤耀武揚威,短片尾段更跳起扮偶像C朗拿度的入球後慶祝動作,並在照片寫下自己是「被認證的天才(Certified Genius),他的完美「Package」令很多冇錢冇女友的宅男無地自容。

不少網友勁葡萄猷君年紀輕輕已晉身人生勝利組,認為他有錢有才華又有外形,慨嘆上天並不公平;另一方面,有人卻力挺猷君靠自己努力考入MIT,不應因他是名人之後而抹殺其努力。此外,猷君大家姐何超盈日前也在ig上載與胞弟及友人歎紅酒的照片,她並留言恭賀成功入讀MIT碩士課程的猷君,開腔叫「被認證的天才」賺多些錢,買多些名牌手袋送給她。

插圖:何樂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