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Sir,一路好走!

發佈時間: 2016/03/10

前日收到杜惠東先生(杜Sir)因病離世的消息,感到很難過。他是杜如風的爸爸,亦是我認識20年的前輩,記得當年跑新聞,他是嘉禾電影宣傳部的主管,所以我們經常會碰面,他為人和藹可親,不時跟記者們聊天兼分享巨星的小故事,所以大家對他的印象很好。

十多年前,我認識了他的女兒杜如風(Helen),經常大夥兒聚會,起初不知道她和杜Sir的關係,只覺得她是一名無憂無慮、樂天自在、說話有自己一套風格的女生,只要有她在場,她就有方法令身邊的人開心,她絕對遺傳了父親開朗的性格呢!

有段時間大家工作忙,少見面,但我一直有留意她的旅遊節目,特別欣賞她有獨特的主持風格,有次碰面提及她的工作,我直言很開心見到她有很大改變,她笑言:「大個女了,難道好似以前攤大手板問爸爸拎錢嗎?」她甚至想努力賺錢回饋父母,相信杜Sir見到她成長都感到安慰。希望她節哀順變,但願杜Sir在天國得以安息。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