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葉問3》內地收入疑造假 甄子丹視票房如浮雲

發佈時間: 2016/03/10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在內地上映氣勢凌厲,上周五起上映三天已接近五億人民幣,遠超正常走勢,令人質疑票房造假。甄子丹認為影片確實打破多個地方的票房紀錄,而客串的拳王泰臣則說只負責拍戲,其他事不知情。

甄子丹昨日以打吡大使身份出席馬場活動,被問到《葉問3》票房一事,他說:「做演員做好自己本份,唔同地方有唔同電影發行方式,呢部戲唔使講咁多,破咗好多地方嘅票房紀錄,同埋得到電影獎項提名。票房都係浮雲,最重要係觀眾睇完嘅感受。」至於在片中客串的拳王泰臣,前晚在澳門獲頒《金羊獎》最佳新演員獎,他表示與子丹合作很開心,被問到票房疑造假,他表示不知道,只是來拍戲而已。

愛駒出戰望拉頭馬

甄子丹首次帶同胞妹甄子菁亮相馬場活動,子丹與妹夫蔡加讚的愛駒「宇宙車神」於昨晚首次出賽,他稱心情並不緊張,最重要是體育精神。問他是否渴望拉頭馬?他笑謂:「拉就梗係開心,唔拉都唔會唔開心,每個馬主都對自己嘅馬有信心。」他又透露將飛往南美拍西片《3X反恐暴族3》,為了新戲肥完又要瘦。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