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紅爭「霸」

發佈時間: 2016/03/10

歐霸杯16強今夜上演「雙紅會」大戰,利物浦先於首回合主場迎擊曼聯。紅魔自雲高爾領軍下,四次與利物浦對壘全部取勝,今仗他能否延續佳績?(now670台周五04︰05直播)

曼聯與利物浦這對世仇,過往歷史上從未試過在歐洲賽碰頭,沒想到雙紅今季會在歐洲「第二杯賽」狹路相逢。自雲高爾入主曼聯後,至今四次與利物浦對壘全部取勝,最近一次是在一月英超,曼聯作客輸形勢下憑朗尼奠勝以1︰0贏波。

雲高爾聲言,贏得歐霸杯比英超前四更重要:「球隊的目標是歐霸杯,曼聯從未贏過這項錦標,因此這對球會及球迷而言將是相當奇妙。」雖然往績處劣勢,紅軍領隊高普自信能打破對雲高爾的不勝魔咒:「我在抽籤前問過眾球員,他們均告訴我不希望與曼聯於歐霸對賽,我們此前在聯賽交手,利物浦主場以一球告負,但我滿意眾將發揮。」

熱刺征多蒙特

至於英超排名第二的熱刺亦遇上硬仗,要與奪標大熱、現時排德甲次席的多蒙特爭逐八強席位,首回合熱刺先作客(now670台周五02︰00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