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銅鑼灣人氣小食 周末掃街

發佈時間: 2016/03/11

銅鑼灣食肆早已「樓上化」,不過街舖小食店仍然歷久不衰,創新的懷舊的,只要好味道,總會吸引大批捧場客!

潮食「拉絲」熱狗

推出芝士「溶岩」熱狗而聞名的紅磡人氣熱狗店Iconic H,曾掀起一陣熱潮,早前過海在銅鑼灣開分店。新舖店面光猛,門口貼滿各式各樣的熱狗相片,的確是「狗」多眼亂!熱狗約有20款選擇,其中一款魚蛋狗其實並非魚蛋,而是用三文「魚」肉製成香腸,配上明太子炒滑「蛋」!上面有必須追加的熱溶芝士,用三款芝士調配而成,口感煙韌,味道香濃之餘又達到「拉絲」效果,整體確實不錯!

Iconic H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3&16號舖

電話:5595 7711

健康墨西哥式輕食

本地的墨西哥餐館雖然不多,不過這間賣美國加州風味墨式輕食的「Cali-Mex」,分店已有十間。餐廳主打五款食物,包括Burritos捲餅、Quesadillas墨西哥薄餅、Tacos夾餅、Nachos玉米片及沙律。餅皮是自家焗製,配搭的餡料亦有不少選擇,包括來自澳洲的安格斯牛肉、美國豬肩肉、新西蘭魚柳、本地新鮮蔬菜等逾十款,加上自家製的香草番茄沙律、牛油果醬、Salsa等醬汁,口味清新健康!

Cali-Mex

地址: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地下

電話:2325 5565

長青老餅店

老店賣少見少,屹立禮頓道近50年的「丹麥餅店」稱得上是銅鑼灣區老字號代表,以熱狗、雞髀、豬扒包等馳名,吸引陳奕迅、鄭伊健等藝人光顧。店內的裝潢仍保留着六、七十年代的痕迹--長形白光管、透明的西餅櫃、烘麵包用的多士爐等,老闆員工們熟悉的臉孔更是老店的生招牌。

丹麥餅店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號禮信大廈地下

電話:2576 7353

撰文:Elize Chan

攝影:Elize Chan、Lego

(轉載自etnet生活副刊)

編輯:魏雋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