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做夢者之歌

發佈時間: 2016/03/11

做夢者之歌

很喜愛披頭四主音John Lennon的《Imagine》,因歌詞完全表達我的心聲。錢誠然重要,沒有錢根本談不上生活獨立,更莫論要實現夢想;但若果做任何事只是向錢看,就是本末倒置。認識有些朋友40歲前退休,每天吃喝玩樂,表面上生活過得很寫意,但私底下告知他們生活失去重心及動力。

猶記得十年前我成立現在這間公司的時候有不少親友反對,認為風險太大,又不是實業,看不到有多大的遠景;但也有好幾位朋友贊同我的理念,其中一位是富豪酒店集團的董事總經理羅寶文小姐Poman,她更公開表示認同我的看法,亦呼籲其他的領袖不斷自我提升,實現個人夢想。因為傳統教育制度並沒有好的機制或者課程培植出色的領袖,故此她相信我的mindpower leadership體制能填補這個空白,最終亦會成功。

其實Poman除了是天資聰敏的年輕企業家及集團的未來接班人,更擁有一顆愛心,做不同的慈善活動。她更創立了她的卡通漫畫品牌Bodhi系列,寓教育於娛樂,提供健康的讀物給小朋友。我倆雖然背景不同,但同是做夢者,我也深信law of attraction,有相同理念的人會不自覺地走在一起。我們都相信假以時日,大眾可經過潛移默化被正面影響,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A點之句︰物以類聚 吸引力法則

The law of attraction is when like attracts like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