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的禮物

發佈時間: 2016/03/11

剛過去的三八婦女節,志在頌揚女性在政治、經濟及社會方面帶來的貢獻,希望推動爭取女性平等權利。有團體趁節日帶同「痛到流淚的表情公仔」,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港府關注女性權益,建議每月有一至兩天生理假期。

互聯網巨擘Google今年在網頁放出一段短片,當中訪問世界各地女性,讓她們大談日後的抱負和理想。YouTube也找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女YouTubers,以「100 Years of Incredible Women」為題,請她們分享心目中的女性典範,鼓勵更多女性利用YouTube平台發聲。

此外,香港婦聯亦公布了一項「快樂家庭」的調查,訪問了400多人,當中女性佔八成,結果顯示自感生活快樂的三大原因,以「家庭和睦」為最重要的因素。團體分析指,近三成人認為家庭不快樂,可能是與家人相聚時間短有關。

集團一向重視情感的聯繫,而飯桌就是情感聯繫的最佳平台。在三八婦女節,我們為表對女士的尊重,每位惠顧的女性顧客均可獲幸運玫瑰花,花中藏着窩心的禮物,如滋潤養顏的即飲湯包、免費烹飪班、免費餐券、現金券、抹茶甜心曲奇等,希望提供舒適的聚餐享受之餘,亦為一些性格低調或繁忙的家庭成員向身邊的女士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與驚喜。

撰文: 何悅妍 飲食界女當家
欄名: 企管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