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台灣輕旅行

發佈時間: 2016/03/11

這個周末,灣仔樂活博覽會上,來自台灣12家著名休閒農莊與各地民宿主人聚首一堂,為市民介紹台灣樂活旅遊行程及舉辦多場「樂活農場體驗DIY工作坊」,例如植物拓染收納袋;親手將菇的培養基填入菌瓶內,體驗菇農生活。

台灣原住民族委員會更首次亮相樂活博覽,除介紹原住民生態旅遊外,更結合文創元素,將原住民織布技藝原汁原味帶進香港,讓市民認識最樂活的原住民文化。

更有港台知名旅遊達人即場分享樂活台灣的經驗。其中深耕台灣單車環島的「蛙大-蔡明晃」,將分享「島內出走365--台灣單車環島」。

此外,亦邀請到大馬知名親子作家Dino吳沭澔主講「親子遊台灣︰娃娃愛農場」、知名旅遊達人項明生主講「我眼中的台灣」、養生專家李若瑜主講「酵素養生法」、知名部落客朱銘茵介紹台東嘉明湖、旅遊作家易欣齊介紹澎湖與小琉球、WEDO GLOBAL推介台灣原住民樂活之旅,還有廣受香港市民喜愛的台灣式文創……

歡迎你本周到灣仔會展中心走走,一覽整個台灣樂活節精采豐富的內容。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巫宗霖 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擁有飛行傘、潛水、遊艇、專業無綫電證照,愛與人分享旅遊台灣的感動。
欄名: 樂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