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視迷讚陳豪一秒變可愛 《潮流教主》NG喪笑

發佈時間: 2016/03/11

陳豪(阿Mo)於《潮流教主》飾演時尚雜誌總編葉朗,其角色不苟言笑霸氣外露。日前TVB在fb上載NG片段,網民激讚鏡頭後喪笑的阿Mo反差大;有人卻暗寸他造作,各位又鍾意教主有型定賣萌?

早在2007年,陳豪已憑《溏心風暴》中癡情又搞笑的角色「得得地」首奪視帝,多年來他亦是備受TVB重用的當紅小生。近年,阿Mo愛妻陳茵媺先後誕下兩位公子專心湊B,以致他要密密拍劇賺奶粉錢。雖然他前年轉戰影壇主演的《點對點》未竟全功,但去年的《鬼同你OT》、《陪着你走》等劇集錄得不俗成績,足證他在公仔箱仍具影響力。

近日播得如火如荼的《潮流教主》首周最高收視只得26點,未能承接《警犬巴打》的高收視,卻成功在網上掀起話題。

劇集金句洗版

雖然形象麻麻的蔡思貝、邵珮詩在劇中講對白超高音勁趕客,但阿Mo卻演活在行內呼風喚雨的時裝界翹楚葉朗,他長期戴墨鏡形象鮮明,加上處事果斷,一句「我話佢係潮流,就係潮流」成為洗版金句,與他近年多套劇集的戇男形象反差甚大。日前,TVB的fb專頁上載劇中演員的NG片段,當中最搞鬼的竟是教主在NG後笑容可掬,又舉起雙手擺萌爆手勢,贏盡網友歡心,高呼他可愛又有型;另一方面,有人認為大叔扮可愛超惡頂。

撰文:Steven、Pat

插圖:何樂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