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婚後首露面 Selina哽咽護阿中

發佈時間: 2016/03/11

台灣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上周宣布與張承中(阿中)結束五年婚姻,昨日Selina在台灣錄影節目前,開記招澄清有關離婚的失實報道。她強調與阿中因相處出問題而分手,與第三者及生育等問題無關。

Selina與阿中宣布離婚後,隨即謠言滿天飛,有傳二人房事不順、阿中疑有外遇等。昨日Selina手持貓紙開腔:「今天是身份改變後,第一次見大家,我沒有瘦成紙片人,食慾很好,沒有整天以淚洗面。」她坦言與阿中想得很清楚才分開,雖有心理準備,但也要面對壓力和情緒。「我這幾天在家思考,為何婚姻走到這一步,阿中也一樣在思考。我們都想跟對方道歉,怪責自己多於怪責對方。」

自責沒盡力經營

Selina又為阿中辯護,強調外間揣測的離婚原因全非事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跟阿中的相處出了問題,一切就如同在聲明稿寫的一樣……我們沒有修好婚姻這堂課,愧對自己也愧對大家。」她感觸落淚說,自己有很多朋友支持,相反阿中要獨自面對,「希望大家給他一點空間,我們的情感,會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可能有點困難,但會努力看看。」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