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鼻敏感媽咪逢花必丟 麥明詩拒絕男友送花

發佈時間: 2016/03/11

女士們大多數都喜歡收花,偏偏應屆港姐麥明詩(Louisa)和龐卓欣(Ada)對收花都耍手擰頭,Louisa因為媽咪有鼻敏感而不敢收花,甚至將之棄掉;Ada就笑言收朱古力更實際。

麥明詩、龐卓欣、林凱恩、劉溫馨、劉思希、陳潔玲、梁茵、林伊麗及李旻芳昨日穿上民族服裝及西方美人打扮,出席「香港花卉展覽2016」攝影比賽。

Louisa和Ada被問到男友可會經常送花?Louisa笑言:「(林作)有送過,不過媽咪好快掉咗,因她有鼻敏感,每次見到花都會丟掉,所以最好唔好送花畀我。」Ada亦附和,更稱收朱古力都好開心。

Ada有一個網上頻道教女生扮靚,但她說捧場的女生反不及男生多,身旁的Louisa表示會支持好友,睇她的節目。Louisa又自爆男友林作曾送化粧品給她,因嫌她不化粧就出街,她笑言:「其實佢覺得我已經好靚,不過出街嘅話,化少少粧會更好睇。」Louisa又稱男友對自己的髮型相當緊張,她形容男友那凌亂的髮型為「旋風頭」,但她也很喜歡這髮型。

陳潔玲被批不夠性感

以唐朝美人造型亮相的陳潔玲,被指服飾不夠性感,她笑言:「少少低胸啦,今日好凍嘛,最緊要身體健康。(你喺社交網站經常曬事業綫?)只係咁啱啫,見張相影出嚟幾靚,咪分享一下囉。」完成《愛‧回家》之後,刻下她忙於拍攝劇集《來自喵喵星的你》。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