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完美Package

發佈時間: 2016/03/11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最近考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金融碩士,更破紀錄成為最年輕學生,他日前在Instagram上載短片宣布喜訊,片中他穿上寫有「Genius」T恤,驕傲地表示自己是被認證的天才,的確厲害!

一直以來,大眾都將富二代標籤為含着金鎖匙出世,不用太努力讀書就可擁有全世界似的,但猷君以行動證明富二代不是一面倒如此的。事實上,他是個天才,11歲參加「世界數學測試精英邀請賽」連續兩年獲獎,18歲同時被牛津大學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取錄,最終他選擇後者。

樣子、才能條件皆滿分,難怪猷君和父親一樣多桃花,去年傳出他和雙胞胎女子組合「By2」妹妹Yumi拍拖,但他一直沒正式承認,最近就與新加坡百億富商林榮福千金Kimmy相戀,不時在社交媒體高調曬恩愛,Kimmy與其家人相處融洽,亦成為其姊超盈的好朋友。猷君的package如此吸引,將來的成就可能比父親更高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