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坤哥無伴奏唱Live 發放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16/03/11

吳業坤(坤哥)前晚與無伴奏樂隊Metro Vocal Group為即將舉行的音樂會綵排,坤哥又再出現眼鏡起霧情景,相當搞笑。提到近日出現多宗學童自殺事件,坤哥希望在社交網站發放正能量。

吳業坤近期密密儲歌,他透露有意於十月尾在九展開騷,雖然還未落實,他已感到有壓力,畢竟入座率好緊要,他希望全場爆滿。提到早前在台灣與偶像盧廣仲緣慳一面,坤哥失望表示:「本身約咗夜晚見,佢send短訊話太夜,改隔天食lunch,點知我瞓晏咗,我起身覆佢,佢已經到了屏東,無緣見面。」他打算親身再飛往台灣,用誠意邀請對方擔任個唱嘉賓。

唔覺胡鴻鈞惹公關災難

坤哥又言,有感近日社會氣氛沉重,談到好友胡鴻鈞日前上載過千字文,發表他對學生壓力太大而輕生的感受,卻遭網民批評他邏輯有謬誤,前後矛盾,惹來一場「公關災難」。坤哥聞言即說:「我仲未了解清楚,返去研究一下,再同佢討論,問佢究竟想法係點。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嘅想法,係觀點與角度問題啫。」

此外,坤哥表示自己一向有在社交網站發放正能量,希望大家思想不要太過負面,他明白憑個人力量講不到大道理,但認為任何事總會有解決方法,因為活着已經很好。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