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紫盈漫遊德國 不只吃喝玩樂

發佈時間: 2016/03/11

無綫前新聞主播黃紫盈近年專攻主持旅遊、美食及時尚節目,今年初就投入拍攝全新網上旅遊節目《盈遊世界》,一次過游走德國、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及南非。當中談起德國之行,她難掩興奮地說:「完全被慕尼黑的歷史文化氣息吸引着,同時加深了解德國人對難民湧入的看法。」

由買機票、規劃路綫以至計劃行程,黃紫盈(Connie)都是經由星空聯盟網站的「網上速訂」工具一手包辦,成功預訂多個目的地套票,但她直言這次旅程不只是吃喝玩樂咁簡單。「我本身不喜歡趕景點,所以在慕尼黑逗留的幾天裏,主要是體驗當地文化,還有和當地人交流,例如我訪問過他們對敘利亞難民議題的看法。」

太易面紅

說到體驗當地文化,當然要品嘗一下德國的新鮮啤酒。Connie笑言:「我的酒力一般,又很容易面紅,所以不敢在異地喝太多啤酒,但餐廳竟然有無酒精啤酒,非常適合我!啤酒亦是送禮佳品,我便買了些啤酒當手信送給媽媽。」

除了首次到訪慕尼黑外,Connie還第一次試穿巴伐利亞王國的傳統婦女服裝。「這是從事廚房工作的女性穿着的衣服,所以通常在餐廳會看到侍應穿成這樣子。後來,我還特意去專賣店試穿了一條紫色的傳統裙。」看來,黃紫盈的慕尼黑之旅,收穫相當豐富。

撰文:韓悅怡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