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淺野忠信 深津繪里 大玩人鬼戀

發佈時間: 2016/03/11

日本片《身後戀事》揚威多個電影頒獎禮,深津繪里上月更憑《身》及《寄生獸完結編》兩部戲首度摘下日本旬報電影獎影后殊榮,她特別要多謝「丈夫」淺野忠信。

剛開畫新片《身後戀事》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講述死了三年的優介(淺野忠信飾)突然回家,若無其事一樣,還叫深津繪里飾演的妻子瑞希跟他去最後一趟旅行。

不一樣的旅行

現年43歲的深津繪里多年來影視兩棲,是公認的實力派演員。深津繪里大讚:「我讀過湯本香樹實的原著小說《岸邊之旅》,故事發展平淡,可是慢慢細味便會被深深打動哩。『死人』與『在生的人』一起旅行,這個設定很特別。」

問她最初接演《身後戀事》的原因,深津繪里不諱言:「得知由黑澤清導演執導,還有合作過幾次的淺野忠信扮演我的丈夫,於是已決定接演瑞希這角色。」深津繪里亦特別感謝淺野忠信幫助她入戲,令她培養出深刻感情,完美演繹瑞希一角。

另外,淺野忠信也對這位好拍檔送上高帽。他說:「深津繪里是非常可靠的女演員,(知悉有機會合作時)有一種『等了又等的作品』的感覺。」

撰文:阿玥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