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伊巴拆車

發佈時間: 2016/03/11

歐聯16強次回合,巴黎聖日耳門(PSG)憑伊巴謙莫域一傳一射,作客以2︰1擊敗車路士,兩回合計PSG贏4︰2,連續兩年在16強淘汰車仔。

首回合已落後1︰2的車仔,開賽16分鐘已在主場失守,由伊巴助攻予拉比奧特開紀錄,雖然車仔27分鐘有迪亞高哥斯達追平,但戰至67分鐘,伊巴接應迪馬利亞傳中撞射取得第二個關鍵的作客入球,直接宣告車仔死刑,最終兩回合計輸2︰4出局。PSG連續兩年淘汰車仔並連續第四年打入歐聯8強。

去年在史丹福橋被逐的伊巴笑言今年在場上的時間多了20分鐘,及後發出爭霸宣言:「我雖然已屆34歲,但自覺狀態仍然年輕。PSG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在歐聯最終會到哪個階段?不知道,我們還未滿足。」

車路士暫代領隊軒迪克賽後稱今季非常艱難:「PSG控制了大局,你可看到雙方陣容深度,當我們換入年青小將,對方入替的是卡雲尼。我上任時球隊陷入護級恐慌,而現在很難躋身英超前4。」

半場換波衫 夏薩特被批

另外,車仔今仗有迪亞高哥斯達及夏薩特傷出,後者在半場時與迪馬利亞交換球衣,加上之前夏薩特曾稱很難拒絕加盟PSG,此舉令車迷大為不滿,當他被調離場時,有球迷對其大喝倒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