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塔羅推測 轉工時機

發佈時間: 2016/03/11

過了農曆年,相信不少打工一族都在考慮轉工的問題。到底現在是不是轉工的好時機?不妨由塔羅牌告訴你。集中精神,在上面五張牌中,選出令你最有感覺的一張。

金幣六

一直有轉工念頭的你,確定你可以找到一份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嗎?如果無法確定可以跳槽到更好的公司,就建議你不要衝動,因為新的工作有機會收入不太穩定,甚至薪水比你現在的要低,你可能會面對經濟上的問題。

金幣八

如你覺得目前工作所學的已經差不多了,便是時候可以考慮轉換工作。你有沒有特別的專長?不妨以此作為你的方向。換了新工作後,你有機會把自己的專長展現出來,你會更有滿足感。

金幣十

現在的確是轉工的好時機,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先恭喜你,新工作的收入將比現在要高,工作環境也令你滿意。所以,你可以不妨向周遭的人放些風聲,看看客戶或是朋友之間,有甚麼工作是你喜歡的。

權杖七

選擇這張牌代表你現時的工作可換可不換,反正結果都是差不多。雖然目前的工作很辛苦,壓力亦大,身邊同事都有離職念頭,但只要堅持下去,成果就是你的,除非有人高薪挖角,否則還是建議你堅守目前的崗位。

權杖十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現階段的工作令你感到十分吃力,以致有轉工念頭。你有機會找到看似條件不俗的新工作,但要留意你的新工工作量大、亦煩瑣,需要一個人充當多個人的工作,換工作前還是先考慮清楚。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