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自創奇迹

發佈時間: 2016/03/14

自創奇迹

十多年前,因患有憂鬱症及神經性肚瀉而練習太極五行功,在很短時間內自我療癒,因此我每天都勤於練習。日前參加該院的15周年晚宴,遇到不少知名人士,包括資深投資分析家、《經濟日報》社長麥華章先生,及兩位資深醫生,大家都指出這個簡單易學的道家功法,讓身心變得更健康。

太極五行功可幫助我們提升自癒能力,當然,有些患重病的人要長時間練習,就像那天有位女士談到她受癌症所困,身體出現各種毛病,但當她每天練習太極五行功,六個月後醫生已找不到腫瘤,現正康復中。

除了重病,其實大部分人都處於亞健康狀態,就是有各種不同的小毛病。就像我曾經有神經緊張、失眠及嚴重鼻敏感,這些都通過練習這個功法而治癒。目前在市場上可以找到不少療法,但大部分只能醫治表面徵狀,但如果要深入改善個人健康,長期又有規律的鍛練是需要的。

我選擇練習太極五行功,就是因為它毋須唸記任何招式,只須聽着音樂及引詞早晚練習,便能收立竿見影之效。當天晚宴,同學們都驚訝於在我面上找不到明顯的歲月痕迹。他們於3月24日(星期四)有一個免費講座,聯絡電話28661768,我會盡量出席和大家分享見證,希望可以與大家見面。

A點之句︰自癒療法 自創奇迹

Create your own miracle with self healing.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