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年度春日宴

發佈時間: 2016/03/14

農曆新年初出席完親友的飯局,接着便輪到大大小小的公司春茗,而我最期待的是由兩間公關公司合辦的春日宴,他們廣邀香港傳媒界朋友,不論左中右,每年於正月時分一聚。

今年春茗同樣採用我最喜愛的自助餐形式。自助餐的好處是,不但能自由選擇同桌的朋友,更可以任意在場內游走,四處與一年未見的朋友寒暄。

傳媒朋友常說這個宴會就如武林吹水大會,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傳媒人各抒己見,分享一年的得失,甚或「一飯泯恩仇」,藉此擺平諸江湖事。

席間更設有抽獎活動,以增添歡悅氣氛。獎品與往年一樣豐富,包括有:Panasonic曬被寶、一念素食的清泉宴席券、家全七福和沙田凱悅的餐飲禮券、百佳超市禮券、金花油、港龍及國泰贊助的雙人來回商務客位機票等等。

飲飽食醉之後,每位嘉賓更獲贈Cookie Galerie的鴛鴦蝴蝶酥、LeSportsac精美禮物包、Pylones設計新穎的暖杯、台灣名揚坤昌的麻油腐乳和半島酒店的果醬。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多年來這滿載濃厚人情味,與自然不拘束的春茗,已讓我開始期待下一年的聚會。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