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音樂人鄺祖德公開拒愛 歌迷撑慧嫻盛女當自強

發佈時間: 2016/03/14

「童顏盛女」陳慧嫻早前向神秘心儀對象表白失敗,之後音樂人鄺祖德忽然自認戀慧嫻,惟因年齡差距而分手。網民鬧爆男方嫌慧嫻年紀大冇口德,撑女方「示愛無罪」;有人指考慮年紀屬正常,大家會否支持慧嫻繼續追尋真愛?

陳慧嫻早前在紅館舉行個唱,並於舞台上剖白自己「dry足十年」,數月前曾對某男士有意思,可惜對方是個「Mr.Impossible」。之後有周刊指男主角正是現年38歲、有份製作慧嫻大碟《Evolve》的「有米」音樂人鄺祖德,目前身在外地的他,忽然在網上發千字文,承認曾與慧嫻發展姊弟戀,但因「顧及到家人及年齡上的差距,我選擇暫時停下來」,更自爆為了避開慧嫻,寧飛法國滑雪,也不願欣賞女方個唱。他更以慧嫻名曲寄語女方說:「愛情始終要有緣份,趕『夜機』或只會變『傻女』。」

女方嘲緋聞「無厘頭」

對於鄺祖德自認戀情,慧嫻雖說不再回應,但她昨日仍忍不住暗示有「無厘頭事情」發生。另外,有網民發現二人關係在慧嫻的Instagram對話中,早已有迹可尋。當中慧嫻表示終明白其歌曲《痴情意外》的真正意思,又自言「無啦啦畀針拮,痛到入心入肺」,更直接說鄺祖德「心不在此」,似乎仍未走出情傷。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力撑慧嫻沒有指名道姓甚有口德,祝福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同時鬧爆鄺祖德「對號入座」嫌慧嫻年紀大,更以其歌曲揶揄對方,相當小家。不過亦有人支持男方夠坦白,免得拖泥帶水。

撰文:Iris

協力:采兒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