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兒時夢想做建築師 陳豪:無諗過做演員

發佈時間: 2016/03/14

陳豪入行做演員多年,但原來他的兒時夢想是做建築師,而對兩個囝囝將來的職業,他倒沒特別要求,但對有繪畫天份的大仔Aiden,也樂於讓他自由發揮。

陳豪昨日現身皇室堡主持「Bob the Builder建築樂園」揭幕禮,與童星鄭耀軒合力設計色彩繽紛的復活蛋賀卡,只見陳豪繪畫時盡顯心思,受訪時他坦言:「細個夢想做建築師㗎,從無諗過會做演員,一心想做同藝術有關嘅職業,(演員都係藝術行業。)算係啦,哈哈!」

陳豪又表示,大仔Aiden對繪畫有天份,僅兩歲半的他已很專注去繪畫,老婆陳茵媺(Aimee)修讀藝術設計,教繪畫的職責就交給她,問Aiden可曾試過牆上塗鴉,陳豪笑謂:「我哋盡量教佢唔好周圍畫。」

Aimee生三胎夠晒數

Aimee的預產期在五月中,再追問陳豪胎兒是仔還是女時,他用手在嘴邊畫上拉鏈,意謂要守秘密,但透露BB的英文名已由Aimee改好,中文名還在考慮中。當記者問他改了甚麼名字時,他醒目地笑謂:「唔好『裝』我啦!」又說無論是仔或女都收工,不再追了。

陳豪透露細仔剛滿一歲,已可企得好穩陣,正慢慢學行,最近還為他報了學校,他說:「好彩細仔報考哥哥讀緊間學校,算有少少着數啦,始終搵學校真係唔易,雖然得一歲,都唔敢怠慢。」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