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女分隔5日 Gigi被囡囡逼餵奶

發佈時間: 2016/03/14

梁詠琪(Gigi)自從去年誕下囡囡祈淑菲(Sofia)後,一直視她如掌上明珠,Sofia上月底剛滿一歲,已開始學講BB話。不過近日Gigi去了澳門工作五日,回家後女兒竟推開爸爸再向她追奶飲,十分搞笑!

梁詠琪昨早以「愛眼之星」大使身份,擔任奧比斯《步步獻光明》慈善步行啟動儀式嘉賓,已經參與奧比斯捐款九年的Gigi,今年更將囡囡的利市錢捐出,Gigi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隨醫療專機走訪其他地方作親身探訪。

提起女兒Sofia,日前離港五日去澳門拍戲的Gigi自言,今次是離開女兒最長時間的一次,起初她以為Sofia會不記得自己,怎料回到家中,女兒竟給她窩心的舉動。「感覺好似小別勝新婚,我返嚟嗰日,原本爸爸餵緊佢飲奶,佢一見到我入門口就推開爸爸,起初以為佢食飽,原來佢拎住支奶要我餵佢。」

Sofia最愛整蠱爸爸

Gigi又說女兒最愛整蠱爸爸,每次叫了幾句爸爸,逗得Sergio開心不已之際,就會突然叫句媽媽,令Sergio哭笑不得。Gigi又指平日盡量不讓女兒接觸電視、手機及平板電腦,所以女兒唯一用平板電腦時候,就是跟媽咪用視像傾偈,最有趣的是每當女兒發覺媽咪在熒幕消失後,就會四處張望尋找媽咪。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