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借KCA頒獎禮催谷新戲 基斯羅拔手指摔角互拼

發佈時間: 2016/03/14

一年一度專為年輕觀眾而設的兒童選擇大獎(Kids' Choice Awards),日前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每年除了頒發橙色飛艇給各得獎者外,大會亦秉承傳統,向嘉賓大噴噁心的綠色「鬼口水」,全場玩個不亦樂乎。

美國KCA頒獎禮年年都玩到好癲,今年擔任主持的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然亦不能倖免,在台上被綠色液體「大噴特噴」,但他依然無損興奮心情,看來甘願被「鬼口水」照頭淋。而最前幾行的觀眾亦慘被連累,形成一片熱鬧的「口水綠海」。

頒獎禮另一高潮,就是即將上映的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發布最新預告片,而兩大陣營的超級英雄代表,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與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型爆現身,兩人更配合電影內訌劇情,可能兩人怕大打出手傷到台下觀眾,今次的埋身戰竟然是帶上公仔手指套,大玩手指摔角,為「英雄內戰」掀起序幕。

撰文:唐蔚霖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